熊熊栗子粥.

微博id:熊熊栗子粥

肌肤接触三十题(1-5)

朴中佶×具恋 小甜饼(可能有ooc)

文梗来自@江夏ouo 

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🐻----------

1.拥抱的时候埋在颈窝呼吸

 

昏暗的惩戒室,两个人四目相对,灯光下本是两个影子此时融成一个。具恋蹲下抚摸着朴中佶有些惨白的脸,泪水在眼眶打转却倔强的不落下。

 

她自始至终都是一个倔强的人,连同她的泪。他亦是。

“小恋,我现在不能帮你擦眼泪,所以不要哭。”

 

听到这话具恋终于忍不住了,泪水顺着脸颊滑落。具恋转过身,不想让她如此狼狈的样子被朴中佶看了去,她胡乱的擦着眼泪,可泪水怎么都止不住。其实抑制不住的不只是泪水,还有对爱人的思念,心疼与满满的爱意。

“小恋,可以抱抱我吗?”

 

具恋转过身,看到了他正在对自己笑着。

“什么呀,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吗?”

“因为夫人回来了。”

 

具恋破涕为笑,伸出手拥着她的爱人,朴中佶的呼吸打在她耳边,熟悉的感觉让她无比心安。

 

我从未放弃过喜欢你,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,但是现在,我可以再次将我浓烈的爱意昭告天下。

 

2.从楼梯往下扑到怀里

 

具恋喝多了,在朴中佶不在场的情况下,喝多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林隆求和崔俊雄看着匆匆赶来的朴中佶,眼里不可忽视的慌张与怒意,默默在心里想好了自己的一百种死法。

“朴组长,组长和这次的目标人物一见如故,相见恨晚,然后她们两个就把酒言欢,对酒当歌…”

“不用说这么多,目标人物交给你们了,把她安全送回去。”

“那组长怎么办?”

 

林隆求在一旁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也不知道这小子是真傻还是装傻。

“小恋?小恋?”

 

具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艰难起身,然后看到了眼前人。由于有个台阶,所以具恋往前一扑刚好扑到朴中佶怀里。

“嗯…你长的好像我相公啊…”

“小恋,我就是。”

“不,你不是…中佶总是会笑着看我,才不像你这样冷冰冰的呢,来,你笑一个我看看。”

 

具恋捏着朴中佶的脸,直到他的嘴角达到了她满意的弧度,她才傻傻的笑出来。

“对!这才是我的中佶!”

“那夫人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“好!回家!”

 

在旁边目睹了全程的林隆求和崔俊雄惊讶的目瞪口呆,没想到平时冷冰冰的两人,谈起恋爱来竟然是如此腻歪的画风。

 

话说喝醉酒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有人帮你回忆你喝醉后发生的事。所以当具恋看到崔俊雄手机里的视频(没错,我们的崔半半就算惊呆了也没忘记偷偷录视频),并且主角正是昨晚的自己时,脸涨红的快和头发的颜色一样了。

“呀!你们,一人给我多写十篇报告!”

“这关我什么事啊?!”

“林代理,不对,是林科长,如果你把笑容收一收或许更有说服力。”

 

3.走在路上不用回头就牵住手

 

一大早危管组接到任务到目标人物的数值恢复正常,事件彻底解决之后已经是深夜了。

 

具恋让崔俊雄先回去休息(林隆求因为有到点下班的原则早已经不见人影了),然后自己在马路上走着,时不时踢踢路边的石子。就是因为没抬头看前面,所以她下一秒就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哦对不起…朴中佶?”

“夫人好像很惊讶。”

“你不是说今天会工作通宵吗?”

“结束了就来找你了,况且你看看现在已经几点了。”

 

两个人遇到后便肩并肩一起走,听到朴中佶这话具恋低头看手表,好嘛,凌晨三点,明明结束任务才十二点多的,自己竟然在外面逛了这么久。

“话说,夫人怎么不快点回家。”

“我…也是刚处理完事情好不好。”

 

具恋才不会告诉他,不想回去时房间空落落的只有她一个人,那种孤单的感觉她已经感受的够久了。

 

朴中佶看着具恋有些慌张的神情,没忍住低头笑笑,她的想法他都了然于心。

“笑什么啊!”

“没事,那我来接夫人回家。”

 

朴中佶不用回头就牵住了具恋的手,两个人的默契无需多言,爱意与玫瑰皆匿于眸中。

 

4.十指相扣

 

今天注定是走马灯不寻常的一天,虽然在走马灯工作过一段时间的大家都知道朴中佶和具恋的关系,但平时的他们是不会在大庭广众下做出什么亲密的举动。可今天,两个人竟然是手着牵手进入了走马灯。

 

其他人的目光都落在两人身上,只见朴中佶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。相比于朴中佶的淡然,具恋则显得有点不自在,她轻轻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。

“放开我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大家都在看我们呢。”

“哦。”

 

虽然回应着具恋的话,但朴中佶丝毫没有放开她的意思,反而换成了更牢固的十指相扣。

“就是要让他们看到。”

 

具恋看着眼前人有些反常的行为,心里突然想到了什么。最近走马灯来了不少新人,危管组很意外的变成了最热门的岗位。

 

在走马灯,危管组相对来讲较为忙碌,那新人们为什么挣着抢着来呢?当然是冲着美女组长来的,这消息自然也传到了朴中佶耳中。

 

具恋想到这,笑着开口询问,但调侃的意味太过明显。

“哦~所以朴组长是在宣示主权吗?”

“是,如果这次宣示的不到位,我不介意下次给他们看点更亲密的。”

 

所以,朴中佶是醋王,还有人不知道吗?

 

5.吹干头发

 

具恋一头粉发在引人注目的同时,如何保养也很令她烦恼。最近具恋不知道从哪学来的保养小妙招,那就是不洗头发。于是她在头发不脏的情况下不会经常洗头发,以至于她逐渐有了个不太好的习惯:洗完头不爱吹头发,就让它湿哒哒的搭到自己肩上。

 

但这个情况在她和朴中佶同居之后得到了彻底的改善。

“怎么又不吹头发?”

“那你帮我吹好了。”

 

朴中佶看到具恋乖乖地坐到沙发上,无奈的笑笑,然后拿出吹风机坐到她后面。

 

具恋的头发手感很好,朴中佶任由着发香包裹着自己。她闭上双眼,吹风机的嗡鸣在耳边响起,也同时感受着朴中佶温柔的动作。

 

靠在朴中佶怀里,舒服的睡意渐起,也不知是何时声音停下。具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便感受到嘴唇温热的触感,顿时睡意全无。

“呀朴中佶!”

“这是报酬。”


----------未完待续🐻----------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熊栗子粥. | Powered by LOFTER